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会员

河北省任丘市京辉门业有限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随手关门不止是礼貌性的行为-防火门厂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随手关门不止是礼貌性的行为-防火门厂
日期:2018-03-10 15:52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为什么要与大家说:随手关门不止是礼貌性的行为呢?妈妈从小就教我出入门时要随手关门,这是一个有礼貌的行为,所以我谨记。今天老师对我说:有些防火门我们在出入时要记得随手关门。这是一个对他人对自己生命安全负责的好孩子
 为什么要与大家说:随手关门不止是礼貌性的行为呢?妈妈从小就教我出入门时要随手关门,这是一个有礼貌的行为,所以我谨记。今天老师对我说:有些防火门我们在出入时要记得随手关门。这是一个对他人对自己生命安全负责的好孩子,所以我铭记于心。
很多高层居民它为了方便出行,会直接把防火门敞开,从一层至十几层乃至二十几层,没有一扇处于关闭状态的。
闭式防火门它若常开,在遇到一场火在灾时它产生的浓烟它会顺着楼梯“爬”到顶层,从而引发居民惊慌,更甚者危及生命安全。若这时您身边使用防火门他处于关闭状态时它可把烟雾大火隔离在防火门外,不至于立即危害到我们,为我们争取时间逃生,防火门它具有很好的防火防烟效果。相反的我们这是的防火门处于常开状态那后果就可想而知了。
谨记:随手关门,这是既安全又文明的一种表现。
温馨提示:不同的防火门它具有不同使用方法,在您使用防火门是一定要先进行了解才可以的。
任丘市京辉门业有限公司是集生产:钢质防火门、木质防火门等产品。在生产过程中,我厂视质量为生命之本,使产品的质量得到充分的保证。下面京辉为您介绍防火门的作用
公司提倡"以人为本"的经营概念,努力为你创造出舒适的人文环境。更优的质量、更快的速度、更好的服务是我们永远追求的,竭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惠顾、合作。
防火门厂家www.03172876199.com
镀锌钢丝www.hbliaoyuan.net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